Bookmark and Share             Home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產品應用圖 
    六大功能
    功能特點  
    系統最低需求
    系統設定界面
    產品認證


 

 



 



    
SkyATA-101     停產    
                                      

            第二代硬體  全新上市:符合軟體更新需求

新增功能:Skype可自由升級 。

可接電信交換機(PBX),但無雷擊保護(雷擊損壞屬天然災害無保固)

軟件下載
說明書下載
Skype及國內電信業者費率比較表下載
Skype 包月 儲值專區
Skype 相關產品比較表
                     建議售價 $ 1,390
             
        3 6 0 利率分期
        

   


SkyATA-101 若是連接在交換機上,容易遭到雷()擊或突波,導致商品損壞,因為屬於天然災害,不屬於商品暇疵,所以不屬於保固範圍內之免費維修。如果需要連接在交換機,則請購買SkyATA-101A或SkyATA-101B

                    

       

SkyATA-101 是一個電話轉接器可以登錄 1 個Skype 帳號使用, 使用Skype軟體的通話界面。
具有 1 線FXS埠 ( PHONE 內線埠:連接交換機的外線埠或一般家用電話機)。
連接一般電腦。 網路頻寬:( 3080 )Kbps × 1          Skype官網頻寬資料

      產品規格

    標準USB 2.0介面隨插即用

    須搭配Skype 3.8 或以上的版本

    一個USB連接器接到電腦,一個RJ11(FXS)連接埠接到標準類比電話(有線或無線)或數位無線電話(DECT)

    USB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尺寸: 67.4 X 36.2 X 17.8 mm ( X X )

        

                          >>  上一頁

 產品應用圖

      << 連接到標準的類比電話或數位無線電話 >>

    

        << 連接到電話交換機系統 (PBX) >>

    

    

                                                                                                                                                                         >>  上一頁

    六大功能

超清析音質

SkyATA-101 的語音通話效果比您所見到的所有同類産品都要好,甚至比傳統的電話語音有更好的適應性。用專業術語來說,傳統的電話您只能聽到介於300Hz3000Hz頻率的語音。Skype 可以聽到所有頻率的語音,從最低沈的到最尖銳的。

     

密電話,通話加密

SkyATA-101 在語音發送之前進行加密,在接收到的時候進行解密,不會在中途被竊聽。採用的加密演算法與美國政府用來保護機密資料安全的演算法相同。 使用了256位 元(bit)加密, 這種加密方法共有1.1 x 1077 種可能的Key,可以動態的將每個呼叫和即時消息加密。Skype採用15362048RSA來生成對稱AES密鑰。用戶的公共密鑰(public keys)在用戶登錄的時候在Skype伺服器進行驗證。

 

全球都能通用的免費電話

SkyATA-101 提供了全球搜索目錄,您可以根據不同的查詢條件查詢您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朋友,並且,可以馬上開始進行暢通無阻的語音通話,讓您的溝通更無障礙,效率更高。

 

穿透防火牆

SkyATA-101 運用Skype通訊軟體的輔助,可以與所有防火牆、 NAT 和路由器一起使用,且無需進行任何配置!在您使用其他同類産品不能正常連接的時候, Skype通常可以,例如語音通話等。

 

撥打固定電話 (SkypeOut、SkypeIn)

SkyATA-101 可以使用SkypeOut 實現PC to Phone的功能,價格低廉而且音效很好,屬於VOIPSkypeInPhone To PC是利用轉接技術,把撥打特定號碼的電話轉到使用者的Skype上,你的朋友就像打一般電話一樣,電話將直接被轉到你的 Skype 帳號上。另外,在使用SkypeOut撥打電話時,在對方接聽電話的同時將顯示您Skype帳號所申請的SkypeIn號碼,好方便對方接聽與否與回撥電話。

                                   

支援 IM 即時通訊軟件

SkyATA-101 運用身的音訊裝置,手動切換成 IM 即時通訊軟件的專用話機 MSNYAHOOQQGoogle talk …… 等即時通訊的軟件,都可以使用家用電話聊天。

                                                                                                                             >>  上一頁

    功能特點

     藉由Skype電話轉接器只要用傳統電話機就能連上Skype,不須購買耳機和麥克風。 

     SkyATA-101 轉接系統內建本地國碼及所在地區碼的設定,讓消費者在撥打電話的習慣和中華電信一樣,不需要改變。

     藉由用戶線路界面電路可跟傳統電話機連接。

     語音壓縮格式:16 bit PCM

     支援無線電話機或數位無線電話機 DECT2.4GHz900MHz,或其他。      

     支援 IM ( Skype、MSN、YAHOO、QQ ) 即時通軟件。 手動切換成 IM 即時通軟件 專用話機。         

     支援Skype Type 1 FSK 來電顯示。提供包含呼叫者的Skype 帳號、呼叫者的Skype 速撥號碼和撥打的時間等資訊。

                              例如

     拿起話筒即可接聽 Skype 來電,不需改變使用傳統電話的撥打習慣。

     直接透過電話按鍵撥打給 Skype 聯絡人或利用 Skype 使用者介面撥出。

     透過電話按鍵直接輸入Skype 聯絡人快速撥號和撥打SkypeOut

     Skype中繼器連接到電腦USB埠,程式會自動設定Skype 中繼器為 Skype 的語音裝置。

     使用數字鍵上的「#」號即可撥打多個通話,或在現有的數個通話間進行切換。

     使用數字鍵上的「*」號即可開啟多方(同時與 4 通 Skype)通話功能,並依序加入新的通話至此多方通話會議中。

     支援20, 25, 30 50Hz 電話響鈴信號頻率。

     可提供 2 支符合 REN 負載標準的的電話同時振鈴。

     支援微軟標準的 USB 音效裝置。

     支援多國忙線音設定,可連接到電話交換機系統 (PBX)

     可安裝於 PBX 或企業用 IVR 系統去撥打Skype SkypeIn

     直接從 PBX數位式電話分機撥打SkypeOut

                                                                                                                                        >>  上一頁

    系統最低需求

     個人電腦須有800 MHz以上之微處理器、128 MB RAM、光碟機(CD-ROM)

     個人電腦作業系統須是微軟Windows Vista、Windows XP Windows 2000(支援SP4以上)

     至少有100 MB未使用的硬碟空間。

     一個未使用的USB連接埠。

     具備網際網路連接功能 (WiFi, ADSL, Cable Modem, 56 Kbps Modem, ..., etc)

     Internet connection (WiFi, ADSL , etc) 

                                                    >>  上一頁

  系統設定界面

 
語言:支援三種語言,英文、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供使用者選擇。預設為使用者安裝時所選擇的語言設定。

裝置音量調整設定:供使用者各別調整裝置之喇叭與麥克風的音量。拉動喇叭拉桿可調整裝置音訊撥放的音量,拉動麥克風拉桿可調整裝置音訊輸入與錄音的音量。

重開機自動啟動程式設定:若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在電腦開機作業系統啟動時會自動載入程式並執行。預設為勾選。

裝置初始化成功鈴聲設定: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可在裝置被初始化成功後觸發話機鈴聲以通知使用者裝置已備妥。預設為不勾選。

拿起、掛上話機時自動顯示、隱藏Skype視窗設定:使用者勾選這個設置,SkyATA-101將會根據話機被拿起、掛上話機時自動顯示、隱藏Skype視窗。電話掛上時,會自動隱藏Skype視窗。電話拿起時,會自動顯示Skype視窗。預設為勾選。

呼叫延時:使用者如在撥出的電話號碼後加"#"SkypeOut 電話立即撥出。也可利用呼叫延時增加電話號碼撥出時間,如輸入5且未在撥出的電話號碼後加"#"SkypeOut 電話會在5秒後撥出。預設為5

路由使用者啟動此功能後,SkyATA-101軟體會在使用者撥出的電話號碼前加入塡入的數字。預設為不啟動。 

SkypeOut國碼使用者可選好所待國家的國際電話代碼,之後在撥打此國家境內SkypeOut 號碼時毋須加國碼。預設國碼依使用者電腦作業系統語言而異。舉例來說,繁中作業系統預設國碼為+886(台灣)

區碼:目前僅支援台灣,中國大陸, 美國及加拿大區碼。使用者在啟動區碼功能時除了要勾選區碼選項外,還要選取所在地正確區碼。之後在撥打當地SkypeOut 號碼時毋須加區碼。SkyATA-101程式已盡可能蒐集完整區碼,若有區碼遺落或新增,使用者可按新增按鍵去新增以免電話號碼錯誤撥出,之後在區碼設定視窗(如下圖),填入欲新增區碼或手機前置碼及當地號碼或手機號碼位數並按確定即可。  

 

 

 

 

響鈴信號頻率設定:支援20253050Hz4種響鈴信號頻率提供使用者依據所使用的話機選擇適當響鈴信號頻率。通常在美國所採用的響鈴信號頻率為 20Hz。在歐洲代表性的響鈴信號頻率為 25Hz。世界上大部份的國家所使用的響鈴信號頻率範圍為2050Hz預設為25Hz

忙線音時間設定:供使用者選擇適當的忙線音撥放時間,最短5秒,最長為120秒。預設為5秒。使用者聽到忙線音撥放的時機如下:                   ■ 使用者拿起話筒,Skype狀態為離線。                                               ■ 使用者撥打Skype聯絡人,但聯絡人離線。                                        ■ 使用者撥打未建立或者錯誤的Skype速撥碼聯絡人。                           ■ 使用者與Skype聯絡人通話中,聯絡人先掛上話機。

忙線音進階設定:使用者可以從選擇國家欄位,根據自己所在國家選擇熟悉的忙線音。當使用者無法從選擇國家欄位找到自己的國家,而且使用者知道當地適合的忙線音,SkyATA-101允許使用者自己設定忙線音的參數。然後按下 確定 鍵。在一般應用下,使用者不需要去更改忙線音設定。這個特性也允許使用者將SkyATA-101連接到交換機(PBX)時,可以設定適合的忙線音。藉由選擇國家,SkyATA-101裝置將會主動產生符合當地公眾電信網路所支援的忙線音頻與節奏。有時候,使用者的交換機(PBX)忙線音與所在國家大部分的交換機忙線音未必相同,如此使用者可能面臨即使已選擇了國家忙線音,但忙線音偵測仍有問題且非熟悉的忙線音,此時可以勾選使用者自定的忙線音參數分別設定各個參數(如下圖),然後按下確定鍵,忙線音參數值即儲存好並可使用。預設忙線音國別與參數是英國,SkyATA-101共支援23個忙線音國別。

 

  多重通話設定 & 功能鍵:供使用者勾選是否啟用多重通話功能。使用者可勾選啟用多重通話功能,同時最多與9個被保留的Skype聯絡人一對一通話,並在被保留的Skype聯絡人通話中循環切換通話對象。預設為不勾選多重通話功能。若勾選啟用多重通話功能,功能鍵為 "#" 字鍵。

多方通話設定 & 功能鍵:供使用者勾選是否啟用多方通話功能以及選用特定的通話保留鍵。使用者可勾選啟用多方通話功能,同時與最多4Skype聯絡人進行一對多的會談(Conference)。預設為不勾選多方通話功能。若勾選啟用多方通話功能,功能鍵為字鍵。

 

 

速撥碼:Skype4.0版本後不支援速撥碼,使用者可透過此頁面,作Skype帳號及SkypeOut號碼速撥碼設定,速撥碼支援一到五個數字。若使用者使用Skype4.0以前版本並已在Skype介面設定一些速撥碼,假如這些設定與SkyATA-101速撥設定不衝突仍可使用。否則會以SkyATA-101速撥碼設定為優先。如左圖所示:

 

 

 

 

 

 

 

 

 

                                                                            >>  上一頁

      產品

                      FCC Part 15 Class B, CE EMC and LVD

       FCC Ref No:NEI-FCCE-1-0603005           CE Ref No:NEI-EMC-1-0603005

                                                                                                                >>  上一頁 


- 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All contents of this site © 2002-2012 GodEngine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All trademarks are owned by respective company.


    
  Skype 包月儲值專區
   
 
 
  相關連結

 
 產品功能比較表
   SkyATA -101A
   SkyATA -101B
   SkyATA -102
   SkyATA -102B
   SP -110
   SkyGM - 102
   ATACall - 2
   ATACall - 2B
   ATACall - 4
   ATACall - 4B

   SkyGW - 202S
   SkyGW - 404S
   SkyGW - 404 
   SkyGW - 808
   SkyGE - 400
   SkyGE - 400SV
   SkyGE - 800 
   SkyGE - 800SV
  
SkyGE - 1200
   SkyGE - 1200SV
   SkyGE - 1600 
   SkyGE - 1600SV
   SkyGE-BS1
   SkyGE-BS1-SV 
   SkyGE-BS2
   SkyGE-BS2-SV
   SkyGE-BS3
   SkyGE-BS3-SV 
   SkyGE-BS4
   SkyGE-BS4-SV